中新社約翰內斯堡11月24日電 (記者 宋方燦)南非總統雅各布·祖馬之子杜杜扎內·祖馬開豪車撞死人一案11月24日在蘭德堡地方法院繼續進行庭審。公訴人認為,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杜杜扎內開車撞上巴士導致一名女子死亡,他應當承擔刑事責任。
  今年2月1日,杜杜扎內駕駛一輛保時捷轎車在高速公路上撞上一輛巴士,導致一名女乘客死亡,另外三人受傷。杜杜扎內事後辯解稱,因為當時下雨造成路上有水坑,他的車輛偏離行駛軌道撞上旁邊的巴士。
  公訴人尤瑟夫·巴巴人為,杜杜扎內疏忽駕駛,在雨天道路濕滑的條件下沒有減速。“在大部分的雨天的案子中,被告都被髮現粗心沒有減速。”他說。他認為,在當時的天氣情況下,杜杜扎內應當降低速度,也應當會預見到道路可能濕滑。巴巴還認為,巴士司機不應該為乘客的死負責,因為事故並不是他引起的。
  杜杜扎內親自出庭受審,他坐在被告席上,耐心地聽公訴人發言。今年7月份,南非國家檢察機關曾以證據不足為由拒起訴此案。(完)  (原標題:南非總統之子開豪車撞死人庭審 檢方稱應擔刑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vetitky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