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用15天 不滿意就拆機全程不花錢
  可分期付款喝好水無壓力 活動熱線:024-88611886
  健康好水自己造 喝水要健康有營養
  目前市場上的凈水機多數是通過反覆過濾的原理濾掉雜質等污物,能起到凈化作用,達到安全飲用標準,但是,僅僅安全您就滿足了嗎?這樣的水,在濾除雜質的同時,也把水中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濾除掉了。
  所以,目前市場上大部分凈水機都是把自來水製成了純凈水,只是乾凈,但是沒有營養,長期飲用,由於缺少鈣鎂等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而增加了各種患病的幾率。
  瀧泉頤水源健康直飲機採用仿地殼層層凈化原理,核心濾芯採用德國原料和技術,可以有效去除水中所含的重金屬、餘氯、農藥、細菌等雜質和污物,同時釋放多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9級濾芯12層凈化凈化後的水可達到瓶裝飲用水的標準。打開水龍頭,就能喝上含氧量高、富含礦物質的弱鹼性水。
  每月支付199元凈水機安裝到您家
  一臺凈水機的價格是2388元,免費上門安裝還贈送您全套五金件,您可以一次付清,也可以選擇分期付款,每月支付199元,一年付清即可。
  核心濾芯一年到一年半更換一次,您也不用擔心忘記更換濾芯的時間,我們有一對一的售後服務人員會提醒您什麼時候更換濾芯,如果您還沒安裝試用,不妨打個電話88611886,試用15天,不喜歡,第十六天拆機,不用花費一分錢。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楊陽  (原標題:免費使用半個月的凈水機你裝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vetitky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