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演出現場
  
  送戲到村口百姓笑開懷
  紅網華容站10月28日訊(分站記者 徐彬 通訊員 張繼成)10月26日晚,華容縣藝術團“演藝惠民·送戲下鄉”活動在華容縣勝峰鄉金窩村村部操場火熱進行。秋收忙碌了一天的鄉親們呼朋引伴,扶老攜幼,享受了一場精美的文化大餐。
  整場演出緊緊圍繞新農村建設,註重本土特色,歌舞《大展鴻圖》、小品《家和萬事興》、花鼓戲《巧渡揚子江》、華容地花鼓戲《乳母罷宴》等優秀原創劇目讓觀眾大呼過癮。特別是充滿鄉土氣息的小品《家和萬事興》把現場氣氛推向了高潮,該劇把孝老愛親這一傳統家庭倫理道德教育融入其中,讓觀眾時而忍俊不禁,時而感動抹淚。
  此次“演藝惠民·送戲下鄉”活動由華容縣委、縣政府主辦,縣文體廣新局組織指導縣藝術團具體實施。縣文體廣新局局長王良慶接受採訪時表示,為了剋服聯繫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的難題,該局從2月開始,組織開展了此項專題活動,計劃在全縣20個鄉鎮巡迴演出100場,目前已經演出68場。  (原標題:華容縣“演藝惠民·送戲下鄉”活動走進勝峰鄉金窩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vetitky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