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 程昊)為扎實推進阿拉山口綜合保稅區管委會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7月15日下午,阿拉山口綜合保稅區管委會組織全體黨員幹部進行了集中學習,會議再次學習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和自治區黨委八屆七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同時學習了自治區黨委《關於共產黨員、黨組織違反黨的政治紀律行為的處分規定》、自治州黨委常委、紀委書記、政法委書記郭為民同志在自治州第十六個黨風廉政教育月活動動員大會上的講話、關於在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基層黨組織召開專題組織生活會並開展民主評議黨員工作的通知、整治違反政治紀律行為、“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公款送禮等突出問題、“形象工程”和“政績工程”、侵害群眾利益等五個專項工作方案文件。
  王勇同志在會上要求,將學習貫徹落實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作為當前的首要政治任務,迅速行動起來,真正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上來,為實現綜保區發展而努力。要求黨員幹部尤其是領導幹部要牢記違反黨的政治紀律的具體行為表現,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嚴格要求自己,及時發現和解決自身存在的問題。要求管委會群教活動辦公室要組織好黨員領導、幹部認真書寫個人對照檢查材料,召開一次高質量的專題組織生活會。要求管委會認真開展五個專項工作,以嚴格的要求開展自查自糾,及時發現薄弱環節和存在的各類問題,採取有力的措施予以整改,努力提升管委會黨員領導、幹部的綜合素質和良好形象,為綜保區的快速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原標題:阿拉山口綜保區管委會黨支部開展集中學習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vetitky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