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微博)4月7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今天表示,“立法院長”王金平提出服貿協議“先立法、再協商”的提議,是給占領“立法院”的學生一個“金樓梯”,她也呼籲學生,“應該可以討論退場時間”。
  今日新聞網報道,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黨團大會,對於王金平提出“先立法、再協商”,卻引發國民黨“立院”黨團幹部的不滿,認為被王金平出賣,黃昭順在受訪時表示,“除非外界有更好的方法(學運退場),如果有,就拿出來”。
  黃昭順說,現在每個方法都能討論,“討論看看怎樣走,否則20天的僵局,人民在看、在等,已經沒有時間”。
  至於要如何得到朝野以及學生的最好共識,黃昭順則說,“可以討論”。
  對於外界擔心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的立法時程會不會延宕過久,黃昭順則說,“要看“立委”的智慧”。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黃昭順:王金平搬“金樓梯”學生可考慮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vetitky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