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僅8歲的布蘭登·布萊克因其完美的身型,被贊為迷你版的阿諾德·施瓦辛格。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31日報道,年僅8歲的布蘭登·布萊克(Brandon Blake)近日成為了網絡熱門話題。儘管小小年紀,布萊克卻擁有8塊腹肌,因其完美的身型,被贊為迷你版的阿諾德·施瓦辛格。
  布萊克來自愛爾蘭基爾代爾,儘管才上幼兒學校,他卻擁有著像運動員一般的健美體型。布萊特的飲食很健康,體重25公斤的他平時會吃穀類、肉、蔬菜和水果,但很少吃糖。與其他喜歡玩具的同齡人相比,布萊克更喜歡做引力向上或其他體操項目。
  自健美明星弗蘭克·梅德拉諾(Frank Medrano)將布萊克的照片上傳至自己的社交媒體賬戶Facebook上後,這個小男孩便成為了網絡焦點。短短時間內,布萊克的照片就被分享了5500多次。
  布萊克的爸爸馬克(Mark)曾是一名半職業足球運動員。馬克告訴記者,成為網絡焦點令兒子很吃驚,但布萊克還是很高興自己受到了偶像梅德拉諾的關註。馬克說,布萊克只是一個好動的小男孩。他從不控制體重,很喜歡做體操,僅通過做體操獲得了好身材。馬克還說,自己長胖了一些,實際上,兒子是自己的榜樣,激勵自己減肥。(林熹)
(原標題:愛爾蘭8歲男童擁有8塊腹肌走紅網絡 被贊"迷你施瓦辛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vetitky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