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通訊員 丁宏奇 記者 孫雲)車輛明明停在路邊划著白線的泊位里,卻被交警貼上了黃色罰款單,這樣的“冤枉事”,不少市民都碰到過,一些人覺得納悶,或指責交警亂開罰單。記者日前從浦東警方獲悉,這樣的情況其實是車新竹買房子主碰到了某些單位或個人私自劃設的虛假泊位,警方將在冬季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動中對私劃泊位的責任人展開整治。
  調查發現,私劃停車位的一般是在沿街開設商鋪、飯店、K系統傢俱TV等經營場所的單位和個人,吸引駕車顧客前去消費。因為並非經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核准後設置,這些虛假泊位通常面積小於標準,由不連續白線組成,且大多劃設於車道線內,無P字標誌。
  據警方介紹,浦東新區範圍內經批准設置的機動車道路停車點共有437處、23917個泊位,常見的正規道路泊位包括二種:一是常設停車點,由連續白色實線組成的長6米、寬2米的長方形停車位預防癌症食物,二是時限性停車點,由白色實線漆劃對角組成的長6米、寬2米長方形停車位,均附有P字標誌。另外,還有一種不漆劃停車位置(不劃線)的可移動臨時停車點,這是根據特定區域對停車泊位的需求情況而特別設置的,附有移動P牌,浦東新區目前設有臨時停放點11處、泊位673個。  (原標題:停在車位里為何被貼罰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vetitky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