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1月13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李曉梅 通訊員 許鄭妃)作為海航集團迎新活動的重頭戲,“2014海航慈善之夜”將於1月16日在三亞舉行長灘島。屆時,包括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會、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海南省慈善總會、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在內的國內外公益組織代表以及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將齊聚一堂。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大會餐飲連鎖總部設備主席郝平、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駐華代表Brett Rierson、原北京同仁醫院院長、全國防盲技術指導組組長韓德民、同仁醫院白內障中心主任醫師朱思泉等將參加當日活動。
  今年的海航慈善之夜將以“為愛助力”為主題,活動將邀請“光明行”、“至善井”、“創新創投競賽”等公益活動的親歷者講述活動背後的化療飲食輔助感人故事,這些公益活動均為海航創業20年來持續開展的項目。海航慈善之夜還將通過“零聚愛心”活動募集善款,即參加慈善之夜的嘉賓以捐出身上零錢的方式奉獻愛心,以示公益不分大小,人人皆可參與,善款將全部捐贈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2013年是海航創業20周年,目前,海航在社會公益慈善事業方面的投入已累計超過8億元,並獲得“聯合國南南獎”、“中華慈善獎”的榮譽。2013年4月,在創業20周年慶典活動上,海航曾舉辦慈善之夜活動,共募集1140萬元,並捐贈給聯合國開發計劃署和海南抗癌食物第一名省慈善總會。據悉,海航集團2014迎新活動還包括迎新長跑、紀錄片電影展映、送愛回家等公益活動。  (原標題:海航慈善之夜16日三亞舉行 將募善款捐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vetitky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