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初體驗1/4晚上拉我老公去台北火車站買票我老公說  拜託 你是沒看電視 那麼多人在排隊  票早就裝潢賣完了好ㄚ~ 那麼我們就去看他們大排長龍又買不到票的樣子ㄚ~~白目的我就是要去結果我排第5個  而且也買到室內裝潢票了電視的東西不能看太多 自己要眼到 心到 自己做到 才是真的各位鄉民知道嗎~~ 高鐵的車頭滿漂亮的一下車 室內設計好多鄉民在拍照我是從高雄火車站坐區間車到 " 新左營站 "它出站後馬上右轉就是高鐵了高鐵車廂是2+3排不算擠但也裝潢不是很寬  椅子有點硬這是座位前方的可收放的桌子背面像坐飛機一樣可以放吃的 有很多人都帶NB來試ㄛ~~高室內裝潢鐵的跑馬燈這是高鐵台南站每一到站就一群人下車拍照我也跟著一起上上下下想多拍幾張高鐵每一站的風景以為多拍幾設計裝潢張不同站的風情結果回來看照片  發現看起來都一樣高鐵車內的廣告" 高鐵前  高鐵後 "我跟老公那時候談系統傢俱戀愛的時候如果有高鐵就好了高鐵板橋站  一堆人要出站大家都很守紀律的排隊高鐵的閘門又出問題了一堆人都系統家具動彈不得很久之後才開放旁邊的人工驗票高鐵坐起來是挺舒適  快捷但在實際處理客戶的經驗上 可能還是要給他景觀設計們一些時間學習票價因為是試運期 所以打5折我以後會常搭高鐵 但票價上1490元覺得有點高 我覺得合理價格在建築設計900-1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vetitky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